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奥胖望入马刺联手邓肯 鲨鱼亟待冲击第五冠

2010年07月08日09:5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8日,据《球迷之家》消息,如今自由市场上多位大牌球员已经名花有主,而一些过气的球星也开始积极考虑自己的未来,其中奥尼尔就是代表人物,在如今联盟内线稀缺的大环境下,奥尼尔仍然具备一定的价值,据最新消息声称,奥尼尔首选的下一站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鲨鱼也希望能够联手邓肯重新向总冠军发起冲击。

奥尼尔直言在退役之前还可以在联盟打上两年,有消息人士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三与奥尼尔在奥兰多进行了接触,这位消息人士也将鲨鱼内心的想法公布于众,声称奥尼尔将会把马刺老鹰作为前两位选择,此前就有记者曾报道奥尼尔和老鹰牵上联系,而如今马刺方面也希望能够招徕奥尼尔进行阵容补强。

此前奥尼尔还对凯尔特人表示出了一定的兴趣,不过遗憾的是落花有意流水无情,绿衫军对鲨鱼并不“感冒”,有消息人士指出,凯尔特人非常尊重奥尼尔,但是担心引入他会破坏球队的化学反应。在被绿衫军婉拒后,如今奥尼尔一门心思希望能够落脚圣安东尼奥,“他真的非常渴望加盟马刺去联手蒂姆(邓肯)冲击另外一座总冠军。”接近奥尼尔的消息人士说道。

对于奥尼尔希望加盟马刺的消息,马刺总经理RC-布福德并没有发表任何评论,奥尼尔现年已经38岁,消息人士声称鲨鱼希望在2011-12赛季后退役,介时那也将会是奥尼尔职业生涯的第20个赛季。“他还希望再签一个两年合同。”消息人士说道,“而他合同的第二个赛季将会是告别巡演,他可以告诉球队,他能够帮助他们卖光整个赛季的41场主场门票。”

这位未来的名人堂球员仍然具备着一定的诱惑力,老鹰愿意提供给奥尼尔略微高于中产特例的580万美元合同,不过消息人士指出,奥尼尔宁愿希望去马刺拿中产合同,鲨鱼直言如果加盟老鹰,那么他应该拿到更多的薪金,而老鹰则是可以和骑士先签后换完成这笔交易。

不过不管怎么说,值得肯定的是,奥尼尔不会回到骑士了,“他认为这很不错。”消息人士在谈及奥尼尔和詹姆斯的合作时说道,“但是他不会回到这里了。”

奥尼尔在湖人曾经拿到过三连冠,而鲨鱼在热火也曾经触及过总冠军,在退役之前,奥胖仍然希望实现第五冠梦想。如果奥尼尔和邓肯合作,那么这对后乔丹时代最伟大内线组合势必会引发极大的噱头。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