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传球大师一场跑了12321米 哈维荣膺全场最佳

2010年07月08日07:01人民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人民网体育7月8日电 北京时间7月8日凌晨2:30,南非世界杯半决赛第二场德国VS西班牙的比赛在德班市的德班体育场展开争夺,上半时双方打得比较沉闷并没有太多精彩之处。下半时,普约尔利用角球,头球攻入全场比赛唯一进球。最终西班牙1:0力克德国,首次打进决赛,他们将与荷兰队决出世界杯历史上第8支冠军队。

赛后,西班牙中场核心哈维被国际足联评选为全场比赛最佳球员。全场比赛,西班牙队利用自身的技术优势控制了比赛的局面。下半时破门后,采取了擅长的掌控比赛策略,并且利用控球、传球上面的优势成功的赢得了比赛的胜利。作为球队的组织核心,哈维很好的充当了球队大脑的角色,把球队梳理的井井有条。并且普约尔打进的重要进球,正是来自于哈维的角球助攻。

全场比赛,哈维106次传球92次成功,15次长传13次到位,有过2次传中,虽没有一次射门,但全场跑动距离高达12321米。可见西班牙人的努力。(Showson)

[责任编辑:jediz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