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马林:保级让每个人成全能战士 国安仍可卫冕

2010年07月07日21:49体坛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网7月7日19时30分,2010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14轮的一场比赛,提先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上演,北京国安队坐镇主场迎战辽宁宏运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国安队以3比0大获全胜,终结了连续7轮不胜的尴尬,并跃居至积分榜第4位。第20分钟,周挺助攻黄博文打破场上僵局。第74分钟,周挺外围世界波破门;第85分钟,替补出场的王长庆接到杨昊的妙传锁定胜局。比赛结束之后,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辽宁队主帅马林直接面对本场比赛的失利:国安队一直都是一支强队,我一直认为国安队是今年的夺冠热门之一,上半年虽然战绩不佳,我认为他们主要受到亚冠双线作战的影响,队员们比较疲劳,但并不代表国安队的实力不行,通过今天的比赛可以看到国安队的实力在我们之上,通过这场比赛我们会认真总结。

本场比赛辽宁队有两名主力球员出现伤病无法参加比赛,以致于队长肇俊哲不得不打起了边后卫,对此马林表示:“我们今年的目标还是保级,上一段打得比较顺,但我们板凳厚度另人担忧,我们只能把每个队员练成全能战士,每个队员能够打两三个位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