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韦德携手波什签约热火 火箭引援计划彻底破灭

2010年07月07日20: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ESPN报道,据内幕人士曝料,德维恩•韦德和克里斯•波什将在下赛季并肩作战,共同为迈阿密热火效力,韦德和波什的联手意味着03级联军阵线正式达成。

在韦德与波什去向水落石出的情况下,勒布朗•詹姆斯下赛季将何去何从?目前还不得而知,这位今年暑假最大牌的自由人将在北京时间周五早上宣布最后的决定。

按照内幕人士的说法,韦德和波什将在随后时间正式宣布此消息。不管詹姆斯最后做出怎样的决定,在同时搞定韦德和波什的情况下,热火已经摇身一变成为了东部最顶尖的球队之一,韦德曾经在2006年率领热火夺得总冠军。

韦德本赛季场均能得到26.6分4.8篮板外加6.5助攻,而波什的场均数据为24分10.8篮板,他们将成为联盟火力最足的双人组。韦德和波什都将得到现行薪金条款下的顶薪合同,他们两人将在7月8日之后才能正式与热火签约。

现在还无法确认波什是否是以先签后换的方式加盟热火,如果是以这种方式入伙的话,那么他将得到6年1.25亿美元的合同,否则最多只能得到5年9600万。

“不管怎么样,波什已经确认去迈阿密了。”那位内幕人士说道。

波什加盟热火,这也就宣布了火箭暑期重点引援计划已经彻底破灭。众所周知,波什是火箭队今年暑假最看重的引援对象,总经理莫雷还亲自登门拜访,包括姚明,奥拉朱旺在内的休斯敦众多体育明星都充当说客。但是火箭的劣势也是非常明显,姚明至今伤病仍未痊愈,下赛季的实力究竟能恢复到几成,谁也不敢打包票,对于致力于夺冠的波什来说,火箭的未知因素实在太多。

相对于火箭,热火的情况就要明朗许多,为了能够同时容纳下两位顶薪巨星,热火早早就通过交易清理了薪金空间。与姚明相比,韦德的吸引力显然也要更大一些,作为03级的同学,波什与韦德私交不俗,这也是促使他加盟的一个重要因素。此外,迈阿密也是全美最具有活力的城市之一,海滩和夜店等等这些场外优势都是休斯敦所无法企及的。

在小斯落户尼克斯,韦德和波什携手热火之后,关于今年暑假最大的悬念——詹姆斯的去向也即将揭晓,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旋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