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已决定加盟热火 韦德获强援欲再冲总冠军

2010年07月07日20:2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波什已决定加盟热火 韦德获强援欲再冲总冠军

闪电侠+龙王=?答案需要时间来揭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美国权威体育媒体ESPN有消息称克里斯-波什已经确定加盟迈阿密热火,他将和德维恩-韦德一起撑起热火的未来。

作为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最大牌的三位球员,勒布朗-詹姆斯、韦德和波什的动向一直饱受关注,现在后两者决定联手了,而皇帝却要等到美国东部时间周四晚上九点才会宣布最终的决定,至于他是否也会选择迈阿密,从而和波什与韦德组成响当当的三巨头组合,目前不能完全排除可能性。

根据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透露,韦德和波什将于当地时间周三正式宣布这一决定。无论詹姆斯是否前来搭伙,有了波什和韦德,热火都可以迅速成为东区一支豪强球队了。波什是在多伦多猛龙效力七年后选择离开,而韦德则是和老东家续约,无论以什么样的方式居首迈阿密,相信热火球迷都已经开始回忆2006年球队夺冠的激情时刻了。

不过,波什若直接和热火签约的话,最多只能得到一份5年9600万美元的合同,而若是以先签后换的方式被猛龙送到热火,他将得到一份6年1.25亿美元合约。龙王究竟以何种形式加盟热火目前尚不确定,“无论如何,他绝对会加盟迈阿密的。”消息人士表示。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