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杜洪4年1500万签约魔术 替补尼尔森助力魔兽

2010年07月07日18:0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奥兰多魔术队两年前曾经希望签约自由球员克里斯-杜洪,那时候他们只能眼看着他去了纽约尼克斯。两年后的今天,本周二,魔术队终于如愿以偿以一份4年1500万美元的合同签下了这名组织后卫,杜洪的经纪人证实了这条消息。

杜洪的经纪人凯文-布拉德伯里向合作媒体透露,本次让杜洪动摇加盟魔术的原因,是因为魔术是一直有实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杜洪极有可能出任尼尔森的替补,特别是尼尔森伤病的时候,杜洪也能替代他首发出场。尼尔森一直都受着伤病的困扰,他右肩的拉伤让他几乎休息了整个09赛季,这让魔术迫切需要一名可靠的替补后卫。

“两年前,杜洪就是自由球员,那时候魔术就表现出得到杜洪的强烈意愿,”布拉德伯里这样说到,“杜洪并没有忘记这件事情,而且杜洪对魔术也充满了敬意,魔术这一次真是找对了人。”

最近两年,杜洪为纽约尼克斯效力,两年里总是一直打得很不如意,而且同主教练麦克-德安东尼的关系恶化。上赛季,他表现惨淡,只得到了场均7.4分,5.6次助攻。杜洪的最初四个赛季是在芝加哥公牛队度过的,2004年他被公牛队选中,2008年的时候,魔术就试图得到那时候成为自由球员的杜洪。

魔术队的总经理奥蒂斯-史密斯认为,尽管杜洪在尼克斯没有取得明显的成功,但是在魔术队和全明星中锋德怀特-霍华德一同打球,一定能让杜洪打活、打开,找到自己的节奏。“我想杜洪来到魔术队,必须首先重新适应球队的文化,可能这有些困难,”史密斯说,“两年前我们就想签下他,但是没有成功,两年后我们又来了,杜洪仍然符合魔术队的需求。”史密斯还表示:“我认为我们球队的球风可以帮助他更快的融入进来,和纽约尼克斯队相比,两队并不是风格迥异,要说不同的地方,就是我们有霍华德来帮他更快地融入球队。”

杜洪来自篮球历史悠久的杜克大学,他很有可能和同样来自杜克的JJ-雷迪克再度联手。JJ-雷迪克目前是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魔术队也很希望能把他留下。下赛季将要支付奢侈税的魔术队,几乎已经没有可供招揽自由球员的薪资空间了。

尼尔森是魔术队目前大名单里唯一的组织后卫,贾森-威廉姆斯和安东尼-约翰逊现在都已经成为了自由球员。所以杜洪的签约,在本就稀缺组织后卫的自由球员市场里显得尤为重要。

(Privame)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