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法布雷加斯:德国很强大 西班牙目标锁定决赛

2010年07月07日15:31每日新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队中场法布雷加斯日前在谈到西班牙队与德国队的半决赛时表示,德国队可能是目前为止最为强大的对手,不过西班牙队的目标就是击败他们晋级决赛。

“我们已经看过了德国队的所有比赛。他们是非常强大的球队,可能是这届杯赛中目前最为强大的一支。”法布雷加斯说,“他们在反击中速度很快,防守也很好。我欣赏施魏因斯泰格,他踢得非常棒,他正在享受着一届伟大的世界杯。你永远也想不到阿根廷能够输个0:4,但在今天的足球世界中,任何人都可以击败你。”

在德国队大比分淘汰阿根廷队后,他们被视为夺冠的最大热门,对此,小法不以为然。“我对于德国是不是夺冠热门并不在意,如果他们想成为热门的话,我们也会接受的。我们只想踢好比赛,我们想击败他们晋级决赛。我们对于迄今为止所实现的成就感到很自豪,能够打入半决赛让我们非常兴奋。这是我们历史上第一次进入世界杯半决赛,所以我们将会努力取得好成绩。”

两年前的欧锦赛决赛,西班牙队正是在击败德国队后问鼎欧罗巴,此次再度交手,小法不认为会存在什么所谓的复仇问题,“两年前我们击败了他们,他们也可能击败我们,我并不认为两队会进行心理战,因为两支球队有着非常好的关系。我不知道他们在对阵阿根廷时是否有这种心理,但是我记得在欧锦赛决赛后我们互相握手,我们的关系很好,所以我不认为这是个问题。”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