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巴萨神锋讨世界第一周薪 他绝非曼城必取之物

2010年07月07日11:30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神锋讨世界第一周薪 他绝非曼城必取之物

《每日邮报》新闻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虽然伊布此前拒绝前往曼城踢球,不过在最近被连续遭到豪门拒绝后,伊布放松了口风表示只要曼城能出世界第一薪水,他前往英国踢球也不是不可以。

巴塞罗那一直公开表示他们会留下瑞典前锋。但自从巴萨从瓦伦西亚签下比利亚之后,伊布就知道自己在俱乐部已经沦为边缘人物。心高气傲的瑞典人认为以自己的实力应该是拿着高薪在豪门踢上主力。不过在接连被皇马米兰等豪门拒绝后,伊布发现其实自己转会前景不是一片大好,无奈之下伊布只好想起此前拒绝过的曼城队。

曼城如今的主帅曼奇尼一直都对伊布很感兴趣,当年在曼奇尼执教国米时,伊布就是曼奇尼手下爱将。据《每日邮报》消息,伊布的经纪人和曼城联系时表示,如果要伊布转会至曼城,那曼城必须给出一份破记录的薪水,伊布的薪水要求最多可能达到每周25万英镑,而此前曼城签下的亚亚图雷和席尔瓦周薪也大约只有16万英镑左右。

伊布这次明显是想在阿拉伯人身上狠狠敲上一笔,但酋长们并不着急。因为他们的收购名单上还写着泽科、巴洛特利、武齐尼奇和本泽马这些大牌前锋的名字。离转会结束还有很长时间,曼城有的是时间慢慢挑选合适的前锋。

(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