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洲杯后退出国家队 杰拉德注定无缘大力神杯

2010年07月07日10:52新京报邓铎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 以队长身份收获一粒进球便草草结束世界杯之旅的杰拉德日前表示,面对即将到来的国家队新老交替,不会放弃任何为国效力的机会。“任何球员都不会选择以失败的方式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将坚持到2012年的欧洲杯。”此言一出,意味着杰拉德无法以球员身份捧起大力神杯。

南非世界杯1比4不敌德国队后,诸多大龄球员相继退出。对此,年满30岁身为国家队、利物浦双料队长的杰拉德表示:“我希望下一份国家队名单能够有一个彻底的改变,这将是主帅卡佩罗的选择,我始终会坚持为国征战。”

本届世界杯杰拉德共出场4次,上场360分钟打入1粒进球,以9.45分当选为“FIFA最佳11人”,但国家队内讧与球队战绩不佳始终未能让杰拉德了却自己的捧杯梦想。面对赛后饱受质疑的主帅卡佩罗,杰拉德对其表示了理解与支持:“卡佩罗是当今世界足坛最杰出的主教练之一,他是带领英格兰走出低谷的最理想人选。”(铎)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