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拉齐奥官方宣布签澳国脚 百万年薪锁昔日妖人

2010年07月06日23:51腾讯体育pires我要评论(0)
字号:T|T

拉齐奥官方宣布签澳国脚 百万年薪锁昔日妖人

拉齐奥签下澳大利亚国脚布雷西亚诺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拉齐奥官方宣布,他们与此前效力于巴勒莫的澳大利亚国脚布雷西亚诺正式签约两年,以自由身份加盟的后者年薪将达到100万欧元。

由于在上个赛季的意甲联赛中仅获得第12名,拉齐奥急需在转会市场上谋得一两位强人以加强球队实力,在先后买进了捷克中场科扎克和实力派的扎乌里后,与巴勒莫合同到期的布雷西亚诺成为了蓝鹰的又一名强援。

自从1999年夏天投奔意乙联赛的恩波利以来,布雷西亚诺已经在亚平宁赛场混迹了11个赛季,他分别为帕尔马和巴勒莫效力了四个赛季,颠峰时期的布雷西亚诺曾两次单赛季打进8球,是意甲赛场著名的全能中场。但由于状态下降,30岁的布雷西亚诺上赛季在巴勒莫沦为替补,而在澳大利亚国家队,他的地位也不再稳固,南非世界杯仅出场132分钟。

对于希望踢上主力的布雷西亚诺而言,拉齐奥无疑是个不错的去处,有弗洛卡里这样的高中锋在前场,布雷西亚诺的定位球绝活将有很大的发挥空间,更何况蓝鹰还为他提供了100万欧元的高额年薪呢?

(pires)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