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清洗最大水货 瓜帅1失误浪费1000万

2010年07月06日22:53腾讯体育禁区灵狐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清洗最大水货 瓜帅1失误浪费1000万

巴萨清洗上赛季最大水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宣布将把乌克兰中卫齐格林斯基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转回到老东家顿涅茨克矿工队,这比他加盟时的身价缩水了1000万欧元左右。齐格林斯基上赛季在巴塞罗那表现糟糕,远远没有达到之前人们对他的期望,甚至被认为是瓜迪奥拉上任以来在转会市场的最大失误。

齐格林斯基今年23岁,曾经跟随顿涅茨克矿工队获得过欧洲联盟杯的冠军,也是乌克兰国家队的绝对主力。齐格林斯基身高1米90,在防守高空球时具有明显的优势,此外他的上抢速度也很快,出色的位置感和准确的长传球足以使得他成为一名值得信赖的中卫。

巴塞罗那俱乐部上赛季以2500万欧元的价格将齐格林斯基招致麾下,当时这被主帅瓜迪奥拉看作是俱乐部当赛季最重要的引援,爱才心切的瓜迪奥拉甚至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将齐格林斯基称为“乌克兰的贝肯鲍尔”。但遗憾的是,齐格林斯基在巴塞罗那俱乐部一直没有能够证明自己的实力,整个赛季他仅仅代表俱乐部打了14场比赛,在米利托带伤马克斯状态不佳的情况下,这名乌克兰人同样没有能够抓住机会锁定主力位置,赛季尾声阶段,瓜迪奥拉在多场重大比赛中宁可将亚亚-图雷拉回到中后卫位置上也不肯再使用齐格林斯基。

赛季结束之后,媒体就预言齐格林斯基走人是必然的事情,今日这一预言终于成为现实,巴塞罗那以15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转回到老东家顿涅茨克矿工队,仔细算起来,齐格林斯基加盟巴塞罗那还不到一年的时间,而他的身价已经缩水了1000万欧元。(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