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交流培训 > 正文

   

上海校园足球培训班结课 与会人员热烈讨论
http://sports.QQ.com  2010年07月06日15:07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1] [2] [3] [4] [5] [6]浏览下一页
 下一张
点击浏览下一张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点击浏览大图

2010年7月2日,为期三天的上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布点学校指导员培训班顺利结课,7月2日上午,上海市校足办还组织了布点学校校长研讨会,在会上国家体育总局足球运动管理中心青少年和社会发展部主任孙哲东做了主题报告,并和各布点学校校长做了热烈的讨论。2日下午,召开了各布点学校校长、指导员培训班的总结大会,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韩秀芳、中国足协青少年和社会发展部主任孙哲东、上海市教委学生活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徐尔参加了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一同参会的还有上海市教委体卫艺处处长王从春、上海市体育局竞技体育处副处长袁辽新、上海市足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隋国扬。在大会上,上海市普陀区教育局副局长郑建国、上师大康城实验学校校长王若慧、杨浦区平凉路第四小学教师宋东鸣还专门做了主题汇报,会议期间还颁发了指导员培训证书。大会在一片热烈的气氛中顺利闭幕。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