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纳造76人虚假繁荣 榜眼未必为费城重建拼图

2010年07月06日11:2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榜眼特纳在选秀前就被称为小麦蒂和小希尔,由此可见榜眼秀技术全面,这场比赛当中特纳得到12分8个篮板4次助攻,和赛前预测接近,各项技术平均和全面。76人也面临严重问题,就是伊戈达拉,路易斯-威廉姆斯和霍里迪技术相仿,难免造成特权球员危机,以及引发队内矛盾。

76人选秀历史上有过不成功的经历,1995年探花斯塔克豪斯,1997年榜眼范霍恩,1998年第八顺位的拉里-休斯,他们在76人表现不佳,到了其他球队才焕发出光彩。这一次费城选择特纳是否会走眼,因为特纳和伊戈达拉太过重复了,在76人能得分的球员很多,赛迪斯-杨,威利-格林,威廉姆斯和霍里迪都是得分好手;反而内线防守显得薄弱。

在选秀之前,76人曾交易走戴勒姆波特,这位海地中锋是76人队中不可多得的防守中坚,篮板和站位意识出色;换来的霍伊斯和诺西奥尼在防守上和戴勒姆波特都有一定差距,霍伊斯经验和强悍度和戴勒姆波特有差距,阿根廷前锋以外线为主,有一定三分能力,但不足以补强内线防守。

选秀大会之前76人接连试训过费沃斯,考西斯,两人都体现出超人的篮板能力和防守天赋,新任主帅柯林斯更是非常欣赏费沃斯。76人上赛季是联盟篮板倒数第9差的球队,防守篮板联盟倒数第5.,防守和篮板是球队所需要的。

今日特纳在76人首场比赛里,他跟霍里迪配合不错,经过开场的紧张后,渐入佳境,在下半场有上佳表现。76人选中特纳之后,就引发过这样猜想,球队是否会交易走伊戈达拉,队内雷同球员实在太多。榜眼秀以夏季联赛出色表现为留队增添砝码,伊戈达拉没有特纳在球场上那么好的感觉,如果两人同时在场,76人战术空间将很难布置,既然选择了特纳,76人必须对伊戈达拉做点什么。

如果76人不对全队做一些交易调整,恐将走选秀失意老路,如同对斯塔克豪斯,范霍恩和休斯一样,浪费了天赋的资源。夏季市场刚刚开放,还有足够时间调整,如果76人没有任何作为,榜眼签浪费了,内线薄弱防守也将成定时炸弹。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