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德国国门婉拒曼联邀请 蒿俊闵队友表态留德甲

2010年07月06日10:42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国门婉拒曼联邀请 蒿俊闵队友表态留德甲

本届世界杯诺伊尔的表现异常神勇

腾讯体育讯 德国队在战胜强大的阿根廷后士气大振,不少球员均表示要誓死拿下西班牙,朝着决赛发起总攻。回首德国队在本次世界杯上的历程,不难发现德国人过硬的防守是他们打入4强的一个重要保证,而这一出色的表现其中很大一部分要归功于门将诺伊尔的出色发挥。

这名1986年出生的球员目前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与中国球员蒿俊闵是队友,在刚刚结束的09-10赛季的德甲联赛中为球队出场34次,稳定的发挥也使得德国国家队主教练勒夫将其招致麾下。在世界杯开打之前德国队的主力门将还是阿德勒,但阿德勒的意外受让他告别了世界杯,接替他的正式这名24岁的年轻门将。

本届世界杯上德国队在已经进行过的5场比赛中进13球,失2球,攻防两端均显示出不俗的水平,防守上如此出色的发挥也使得欧洲众豪强对这位年轻的门将青睐有加。包括曼联在内的诸多豪门均对这名拥有出众天赋的门将表示出强烈的好感。但面对媒体铺天盖地般的转会消息,诺伊尔依然保持的十分冷静,他坚称他没有计划在今年夏天离开沙尔克04。

目前沙尔克04阵容当中的3名门将,除诺伊尔外,其余两名朔贝尔和阿姆西夫,一个是34岁高龄的老将,另一个则是一名21岁的毛头小伙,两人均难委以重任。诺伊尔当仁不让的是球队主力门将的不二人选。球队也不会轻易的将这名拥有很大潜力的球员交易出去。

在面对采访时,诺伊尔说:“我绝对会留在德甲联赛中,我的合同是2012年到期,在此之前我不会评论任何转会的新闻”。这一言论也表示了诺伊尔对于球队的忠心。

目前德国战车在半决赛中将面临欧洲冠军西班牙队。在此之前所有的球员都在为此做着充足的准备,他们无心分心去处理其他的事情,他们现在的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打败西班牙闯入决赛。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nach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