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英媒曝曼联欲购荷兰发动机 3500万狂砸斯内德

2010年07月06日10:41腾讯体育Odnoralov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欲用创纪录转会费拿下斯内德

曼联欲用创纪录转会费拿下斯内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由于斯内德在上赛季的国米和本届世界杯上的杰出表现,弗格森越来越强烈的希望将这位荷兰中场引入曼联。

弗格森的目的很明确,要用斯内德作为斯科尔斯未来的替身。斯科尔斯表示将再踢一个赛季,然后退役,因此谁来替代斯科尔斯,已经成为弗格森迫在眉睫要解决的问题。从目前的欧洲赛场来看,斯内德无疑是最适合的人选。

荷兰后卫路德-克罗尔曾与克鲁伊夫并肩战斗,他就认为斯内德具备和斯科尔斯相似的特点:“在荷兰队有两名现象级的球星,除了罗本就是斯内德。斯内德能一个人解决一场比赛的难题,他是那种团队型的球星,和斯科尔斯属于一个类型。由于他对前插助攻的理解,他总是在比赛中具有决定性。”

斯内德在上赛季跟随国米加冕三冠王,在本届世界杯上又已打进4球,是2010年金球奖的热门人选。看上去他绝无可能离开国米,但《太阳报》指出,因为贝尼特斯的入主,国米现在有了出售斯内德的可能。

贝尼特斯希望打造一支属于自己的国米,如果他使用穆里尼奥留下的班底取得成功,那么别人总会说他是站在穆里尼奥肩膀上才获得荣誉的。《太阳报》表示,贝尼特斯计划卖掉几位国米的核心球员,包括麦孔坎比亚索、斯内德,然后用自己的格伦-约翰逊马斯切拉诺。只有创造一支新的国米,所获得的荣誉才真正属于贝尼特斯。

《太阳报》披露,曼联愿意为斯内德的转会支付3500万镑,而斯内德1年前从皇马加盟国米时,身价仅1300万镑。虽然弗格森手中的转会费非常紧张,但他还是不惜为斯内德支付曼联历史上最高的一笔转会费,之前的纪录是贝尔巴托夫的3075万镑。(Odnoralov)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