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篮网新宠费沃斯防守超阿联 探花进攻还需雕琢

2010年07月06日10:36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今日新泽西篮网夏季联赛开打,在四号位上篮网迎来新首发探花秀费沃斯,此前篮网将中国球员交易到华盛顿奇才之后,在夏季联赛中基本锻炼新人费沃斯。费沃斯上场打了25分钟时间,小将篮板能力超强,在两队之中抢下最高的篮板数9个篮板,而且费沃斯具有一定对抗能力。

费沃斯在NCAA联赛当中就展现出恐怖的篮板能力,即使面对马里兰大学和杜克大学这样强大球队,费沃斯都能分别拿下18个和11个篮板,侵略性十足;易建联过去两个赛季场均篮板分别为5.3个和7.2个,在篮板上费沃斯有超越阿联的潜质。

何况篮网新任主帅艾弗里-约翰逊说在费沃斯身上可以看到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影子,可见小将军对费沃斯防守的信赖,阿联在篮网期间防守就为其软肋,在很多比赛里篮网四号位防守形同虚设,他的力量和移动速度上在一些对位防守上吃亏,而且不知道如何进行正确防守。费沃斯具有出色的先天条件和臂展优势,在防守上会比阿联更占优势,从今日夏季联赛比赛过程可以看出这位探花秀更多精力是放在防守上。

进攻当中费沃斯还有需雕琢的地方,全场8投2中,还出现了多次个人犯规,接近篮筐进攻能力还不错,但是在跳投环节和稍远距离的投篮上还有待加强。费沃斯在被篮网选中时也曾提过个人进攻问题,费沃斯在进攻上暂时还不如阿联,本场比赛里篮网中锋洛佩兹未登场,看不出两位篮网新内线搭档效果。费沃斯本场比赛里的8分其中有3分来自于篮下“2+1”,可见苦练篮下进攻是一条颇好的出路。

费沃斯初入联盟时,曾有人将其和克里斯-波什比较,称这位蛇男是翻版的波什。篮板能力强,防守质量高,力量和对抗出色这些均是费沃斯的优点,也是篮网现在急需的,相比于前任阿联费沃斯所缺乏的就是进攻不稳定,考虑到目前篮网风格探花秀在篮网的前景还是很被看好。不过并不是所有超级球星夏季联赛表现都出色,仅凭一场比赛下定论还为时过早。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