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特纳12分8板力压费沃斯 76人力克篮网

2010年07月06日10: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今日夏季联赛开打,在新泽西篮网费城76人比赛当中,两位受关注的新秀费沃斯和特纳分别登场,但在今日比赛中唱主角的还是联盟老将,泰伦斯-威廉姆斯和霍里迪各自得到23分。费沃斯8投2中拿下8分,以及9个篮板,特纳5投2中得到12分,4次助攻和8个篮板;76人以84-74胜出。

开场76人依靠年轻的后场组合发挥优势,霍里迪率先命中三分;篮网不甘示弱两位年轻内线詹姆斯和祖贝克连得四分,将比分追至4-8;篮网这边新秀费沃斯也开始得分,他在篮下成功打三分。上赛季76人主力霍里迪能力在夏季联赛中高出一筹,首节就拿下10分,榜眼特纳在个人第三次投篮尝试下终于得分,首节结束时76人24-18领先。

第二节开始,篮网在两位替补科纳-阿切利,戴蒙德-卡特得分下,将落后缩小到22-24。此后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霍里迪登场之后再次调动76人攻势,帮助球队将领先扩大到38-28。威廉姆斯为篮网拿下两分结束上半场,篮网33-39落后。

下半场开始,76人攻势不减,霍里迪再添2分,球队扩大领先。篮网这方也靠老将打天下,威廉姆斯串活了球队进攻,他上篮得分之后,篮网落后2分,45-47。相比于费沃斯第二节之后的默默无闻,特纳在下半场表现稍有起色,他连得四分,76人以54-48领先。霍里迪在第三节结束时候就为76人得到20分,本节结束76人58-57领先。

第四节开始,篮网加强了内线进攻,费沃斯和詹姆斯连得六分之后,篮网将比分反超为64-63。此后两队陷入僵持阶段,比分交替上升。两队新秀费沃斯和特纳都渐入佳境,76人再次取得领先,70-66。费城发起最后的攻势,打出一波8-2的攻击波,取得78-70的领先。最后76人以84-74,战胜篮网,取得比赛最后胜利。

首发:

76人:特纳,T. 普莱斯蒂,斯佩茨,霍里迪,米克斯

篮网:D.詹姆斯,费沃斯,祖贝克,泰伦斯-威廉姆斯,B.伊佐

(青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