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对阿伦没兴趣 不赌博夺冠只能等科比退役

2010年07月06日09:5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休斯敦纪事报》专栏作家乔纳森-费根回答了博客中球迷的最新提问,费根表示火箭的目标是内线球员,他们不会去追逐雷-阿伦。在谈到追逐克里斯-波什时,费根表示火箭这种行为是一种赌博,但是如果没有这种赌博,那么夺冠只能等科比退役——

球迷:火箭对雷-阿伦有兴趣吗?如果阿伦愿意接受中产合同,那么他能够成为火箭的“第六人”。

费根:我认为雷-阿伦将回到凯尔特人。火箭不会追逐他,即使他们无法得到波什,他们会把那份中产合同给一位大个子。

球迷:如果火箭得到了波什,那么他们能够在西部决赛中击败湖人吗?我认为火箭仍然缺乏具有季后赛经验的球员,他们应该添加一些这种类型的角色球员。

费根:火箭并不需要添加角色球员,他们只是需要另一位巨星,一位能和姚明搭档的巨星,波什和姚明就能成为一对很好的搭档。大家可以看到:在两个赛季前的季后赛当中,火箭在第一轮击败了一支西部顶尖球队,然后又在第二轮将湖人拖入抢七大战。此后他们又先后得到了凯文-马丁、特雷沃-阿里扎、帕特里克-帕特森、乔丹-希尔和蔡斯-巴丁格,而阿隆-布鲁克斯也成为联盟的进步最快球员,而他们失去的仅是罗恩-阿泰斯特和卡尔-兰德里。如果姚明能保持健康,火箭为什么不能成为一个总冠军争夺者?难道他们要等到科比退役?他们是优秀的,他们可以打得更好。为了变得更好,火箭必须承担交易的风险,如果他们可以进行这样的交易。

球迷:如果火箭不在赛季中期将麦蒂交易出去,那么现在他们将有足够的薪酬空间去直接与波什签约。

费根:但火箭不会有凯文-马丁、乔丹-希尔和两个未来的选秀权。

球迷:我只是想知道,考虑到过去数天联盟中那些自由球员得到的合同,你认为路易斯-斯科拉和凯尔-洛瑞能得到怎样的合同?另外,我非常喜欢约什-霍华德的比赛,你认为他适合火箭吗?

费根:我不认为霍华德的打球方式适合火箭,尽管他在状态好时是有一定效率的。斯科拉和洛瑞是受限制自由球员,我无法猜测他们能得到怎样的合同。斯科拉似乎至少可以拿到中产条款,而像洛瑞这样的控球后卫似乎也总能拿到那样的合同。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