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体育产业 > 2010青啤炫舞激情 > 正文

阿里扎近日抵汉 青啤邀您和NBA巨星面对面

2010年07月06日09:23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最新消息,7月7日,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湖北省区决赛将于武汉武展广场拉开战幕,NBA著名球星、火箭队前锋阿里扎将于同期抵达,并亲临现场与当地球迷一起为啦啦队加油。

阿里扎近日抵汉 青啤邀您和NBA巨星面对面

阿里扎

阿里扎是姚明队友,现役火箭队主力前锋,NBA前湖人队球员,在中国拥有人数众多的粉丝。由于他球风硬朗,深受中国球迷喜爱。

据了解,阿里扎本次武汉之行,是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活动安排的一个特别环节,目的是为了给武汉球迷和啦啦队参赛选手一个与NBA巨星零距离交流、现场感受NBA巨星风采的机会。武汉之行后,阿里扎还会赶赴湖南赛区、广东赛区的决赛现场。

与此同时,主办方也提供了球迷与偶像亲密接触的机会,只要在本次活动现场购买青岛啤酒,即可与NBA球星合影留念,还有获得阿里扎亲笔签名T恤、斯伯丁篮球等奖品的机会。此外,阿里扎还会在活动现场与现场观众同台竞技,进行花式篮球表演。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在6月28日北京举行的第七届世界品牌大会暨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发布会上,青岛啤酒品牌价值大幅飙升至426.18亿元,持续雄踞同行业首位。而本届“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作为青岛啤酒品牌建设的重要载体,是由该公司联合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共同主办。该活动将在全国100多个城市展开海选,湖北赛区经过武汉、孝感、宜昌、黄石、十堰、随州等地的海选,60名选手已经成功晋级到湖北赛区的决赛。本次决赛的60名选手将经过四轮PK,最终决出湖北赛区前三名。值得一提的是,本届选拔赛中全国最终的获胜选手不但能够获得前往美国参加啦啦队训练营集训、踏上美国NBA赛场激情演绎的机会,还有机会获得汽车大奖、签约知名娱乐经纪公司参演电影。

阿里扎即将登录武汉,武汉的NBA球迷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