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资料区 > 正文

“梦想基金”网球创业计划官方协调会举行

2010年06月30日08:0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梦想基金”网球创业计划官方协调会举行

“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项目协调会

“梦想基金”网球创业计划官方协调会举行

BOT张耀荣主任致辞

腾讯体育讯 6月29日下午,由东方国际网球发展中心(以下简称BOT)主办的“梦想基金”大学生网球主题创业计划(以下简称“梦想基金”)官方协调会于北京东长安饭店会议室召开。“协调会”就“梦想基金”各主办、协办单位的具体工作进行了协调,对于项目的宣传重点与大学校园落地活动的有效执行展开了深入的互动交流。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杜松彭主席表示:BOT在大学校园中开展的“梦想基金”活动是将育人与就业相结合的有生命力的创新型活动,有助于青少年了解网球、参与网球、喜爱网球、享受网球和宣传网球,并使参与项目的同学培养创新意识和创业意识。北京市大体协会给予活动大力支持。

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网球分会孙建国秘书长很赞同杜主任的观点,同时表示会积极配合“梦想基金”项目,积极履行项目进程中的评委职责。

北京高校毕业就业促进会关长海秘书长高度评价了“梦想基金”项目,称这是中国体育创业计划史上第一次将网球与大学生创业相结合的项目,并对“梦想基金”项目的关键把握和未来展望的进行了十分精辟的概述,表示在保证作为项目的主办方之一,会全力支持这个项目。

北京智联招聘市场公关部活动营销主管周露在谈到项目时说,智联招聘作为企业招聘和人才就业服务的平台,为“梦想基金”活动配备专业导师,在学校进行专业的就业、创业辅导和规划。

《网球俱乐部》杂志执行主编傅求是在认可项目的同时,谈到大学生参与“梦想基金”创业机会后,面临就业,整体项目可以为大学生提供新型就业渠道,通过与商业运作的结合,为企业输出优秀的人才也是项目的一大亮点。

北京智联招聘、腾讯网体育、《网球俱乐部》杂志、北京人民广播电台体育广播、《北京晨报》、《12580生活播报》、人民网从不同角度挖掘了“梦想基金”项目的亮点,均表示“梦想基金”是中国大学生唯一将网球与创业相结合的主题创业计划,有极大的宣传价值,活动必将掀起国内青少年参与网球的热潮,对促进网球运动的发展具有积极的意义。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