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斯正式加盟尼克斯 1亿合同令霸王入驻纽约

2010年07月06日06:34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小斯正式加盟尼克斯 1亿合同令霸王入驻纽约

小斯终于如愿以偿离开了凤凰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根据NBA官网报道,在今天凌晨全明星球员阿玛尔-斯塔德迈尔正式同纽约尼克斯达成协议,前者将获得一份5年1亿美元的顶薪合同,并就此成为尼克斯未来的内线核心,这也是今年的NBA休赛期至今为止最能震撼联盟格局的签约。双方将很快在麦迪逊广场花园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宣告这一签约。

在上周斯塔德迈尔正式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后,尼克斯则在第一时间和斯塔德迈尔展开谈判,双方几乎一拍即合。作为2002年和姚明同时进入NBA的球员,曾经摘下过年度最佳新秀,五次入选全明星赛和四次入选年度最佳阵容第一队或第二队的斯塔德迈尔是02届新秀中获得荣誉最多的球星,也是昔日太阳当之无愧的内线核心。在过去两年当中,斯塔德迈尔都入选了全明星首发阵容。本赛季常规赛里,斯塔德迈尔场均出战34.6分钟,能够拿下23.1分8.9个篮板以及1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55.7%。在连番经历严重的伤病之后,斯塔德迈尔依然重新证明了自己超级球星的实力,得到了球迷和联盟的肯定。

对尼克斯而言,斯塔德迈尔未来的几年当中将依然有着强大的内线统治力,而他和昔日恩师麦克-德安东尼在尼克斯的重新聚首显然会让他的未来看起来更加光明。尼克斯目前同斯塔德迈尔完成签约后仍然有能力签约一名顶薪球员,勒布朗-詹姆斯和德维恩-韦德依然是他们重点追逐的对象。

过去两年当中斯塔德迈尔一直被交易流言困扰,他和昔日效力的太阳之间的矛盾也愈演愈烈,最终已经到了无法调和的地步。实际上在跳出合同之后斯塔德迈尔依然和太阳展开过谈判,不过由于双方最终依然没有达成协议,因此斯塔德迈尔毅然选择了直接签约的方式转战尼克斯。太阳方面实际上也对此做出了应对,他们同上赛季效力于密尔沃基雄鹿和芝加哥公牛的扣将哈基姆-瓦里克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800万美元的合同,又同钱宁-弗莱完成了5年3000万美元合同的续约,但是对于失去斯塔德迈尔的他们而言,这不过是狗尾续貂的表现而已。

对于斯塔德迈尔而言,他在太阳的时代正式宣告结束,而属于他和尼克斯的新时代,也将会正式登上历史的舞台。(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