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北京晨报:热门球队告别南非 球迷想招泄愤怒

2010年07月06日06:05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巴西这些曾被认为是“热门”的球队已相继告别南非。不过,球迷们心里的怨气依然没有消散,失望的人们用各种办法继续发泄心中愤怒。

咒怨一

英媒恶搞突发新闻

八分之一决赛1比4输给德国队已过去一周多,但不少英格兰人心里仍在生气。一家英国媒体昨日恶搞出一条“突发”新闻,称“国际足联决定让英格兰队与德国队重赛,而卡佩罗已经召集人马重新杀回南非”。

这则新闻的来源为“伦敦成长速度最快的财经新闻网”。内容是,国际足联认为兰帕德的进球有效,做出“空前”的重赛决定,重赛时间定在原赛程中德国与西班牙比赛当天,两队的胜者将在下周日与西班牙进行半决赛,而最后的决赛将在原定时间的三天后进行。

其实这已不是英格兰媒体第一次“恶搞”足球。在1950年世界杯上,当英国队爆冷以0比1输给鱼腩美国队时,英国媒体曾发出了英国10比1战胜美国的报道。因为后方编辑不相信英国队输球,认为“记者0比1的比分写错了,便在0前面加了个1”。

咒怨二

巴西媒体爆料内讧

巴西在输球后也是一片怨气,巴西足协昨天在官网上公布了加“下课”的决定,而媒体则爆出了邓加与巴西两大球星卡卡罗比尼奥不和的消息。

巴西足协在官网上称,邓加从2006年8月开始的工作周期已经结束,因此目前巴西教练职位空缺,新教练将于本月底前公布。

同时,巴西媒体依然在数落邓加与球队队员的矛盾,他们称除了公然与邓加对抗的罗比尼奥,卡卡也对这位教练不满,世界杯期间一直暗中与邓加较劲。

晨报记者 李莹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