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史蒂文森21分力压小尤因 步行者轻松击败魔术

2010年07月06日05:3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奥兰多夏季联赛正式拉开帷幕,在第二场比赛中,步行者兰斯-史蒂文森砍下21分、4个篮板以及3次助攻,帮助东家86-77轻松击败魔术。魔术助理教练尤因的儿子得到15分,但17投只有7中。

比赛开始后,魔术连续6次进攻不中,步行者二轮秀罗尔则2投2中,帮助东家取得4-0开局。魔术小尤因第五次出手方才命中,也算是为现场观战的父亲找回点面子。奥尔顿则在3分钟内吃到3次犯规,另有3次失误,29号秀明显没有做好比赛准备。双方进攻效率不可同日而语,步行者也迅速扩大优势。首节结束,魔术14-19落后。

次节比赛,魔术替补球员一度发挥出色,比分比较接近。小尤因命中率低得可怜,迈克罗伯茨则频频得分,帮助步行者占据着优势。史蒂文森成为继迈克罗伯茨后第二个得分上双的球员,而魔术全队最高分依然是泰勒的5分,分差被拉大。魔术命中率比步行者低20个百分点,根本无力抗衡。上半场结束,步行者47-31魔术。

下半场开始后,魔术打出9-3开局,其中小尤因个人贡献5分。分差缩小到10分后,史蒂文森及时站出来帮助步行者稳住局面。曾在中国CBA效力过的威廉姆斯3次出手全部偏出,只依靠罚球得到1分。小尤因状态回勇直接带动了队友,魔术打出高潮,将比分追到53-56。但步行者替补登场后压制了魔术,该节结束步行者66-56魔术。

末节比赛,小尤因手感再次变差,场上局面被步行者控制,魔术迟迟无法缩小分差。杰夫-阿德里安的表现令魔术稍感安慰,但这不足以帮助他们取得胜利。最终,步行者86-77击败魔术。

双方首发
步行者:乔治,罗尔,迈克罗伯茨,威廉姆斯,史蒂文森。
魔术:罗宾逊,尤因,奥尔顿,泰勒,兰德罗。

(三皮)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