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阿里扎现身中国遭i-girl美女“包夹”

2010年07月06日00:45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联合《爱篮球》特别报道 北京时间7月5日19时30分,阿里扎一行4人出现在武汉天河国际机场,他将于7月6日开始为期1周的慈善之旅。与阿里扎同时抵达的还有他的训练师汤尼、他的弟弟以及他的朋友。

此次阿里扎是应QSL董事长黄健华先生邀请,参加青岛啤酒和统一企业果汁事业部的商业和慈善活动。阿里扎此前在印度尼西亚参加NBA的篮球无疆界活动。但在印尼时,他就同记者打电话,表示非常期待即将开始的中国之旅。果然,经过长期旅行(印尼经香港转机武汉)的阿里扎并未表露疲态,他耳朵上挂着NBA球星非常喜欢的monster耳机,精神抖擞地走出机场安检门。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gtingx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