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1500万抢购葡中场 全能性可抵巴拉克

2010年07月06日00:35腾讯体育susana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6日 尽管葡萄牙已经在伊比利亚德比中以0-1中败给西班牙,止步于16强,但是队中某些球员的表现还是得到了豪门的青睐。日前,据英国媒体《镜报》的消息,葡萄牙中场球员梅雷莱斯就收到了切尔西的邀请函。

1983年出生的梅雷莱斯现效力于葡超豪门波尔图,可以胜任中场任何位置,体能充沛,是葡萄牙队中场的一道屏障。2002年首次代表国家队上场,是队中的绝对主力。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他是葡萄牙队中唯一一名在全部12场比赛中都有过出场纪录的球员,附加赛中正是他的决胜进球帮助葡萄牙晋级决赛圈。

在本届世界杯葡萄牙参加的4场比赛中,梅雷莱斯场场首发,出场时间达到333分钟,并在与朝鲜队的比赛中攻入一球。出色的表现也引起了诸多豪门的注意。《镜报》就披露:安切洛蒂的球队中场重建计划并不会因为巴拉克和乔科尔的离队而搁浅,由于梅雷莱斯在世界杯上的出色表现,他将是重建计划的第一最佳人选。

同时,《镜报》还补充到:对梅雷莱斯感兴趣的远远不止切尔西一家俱乐部,曼联、阿森纳以及皇马都在其列。为此,切尔西已经准备好了1500万英镑抢购这位中场全能王。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yworldcupbd]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