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阿森纳低价抢夺葡萄牙国门 340万就等于白捡

2010年07月05日15:03腾讯体育志然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低价抢夺葡萄牙国门 340万就等于白捡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直以来为门将问题所困扰的英超阿森纳俱乐部终于“久旱逢甘霖”了。继日前传出澳大利亚国门施瓦泽即将来投后,葡萄牙国门、南非世界杯绝对主力门将爱德华多下赛季也恐将为枪手而战。

现年28岁的爱德华多,现效力于葡超球队布拉加队。本来默默无闻的爱德华多,在本届南非世界杯上一炮而红。虽然此次是爱德华多首次代表葡萄牙队出征世界杯,但爱德华多凭借出色的个人能力和稳定的状态稳坐国家队主力门将之位。

根据统计,在南非世界杯葡萄牙队参加的全部4场比赛中,爱德华多全部以首发门将的身份踢满4场比赛,累计参赛时长高达368分钟。这4场比赛,爱德华多表现稳定,共完成了17次扑救、场均扑救次数为4.25次。葡萄牙队本届世界杯仅失1球(其中小组赛阶段更是1球未失),爱德华多自然居功至伟。

能在世界杯这样最顶级的国际足球舞台上有如此惊艳的发挥,“一炮而红”的爱德华多立刻吸引了多次欧洲豪门的垂青。根据英国《每日邮报》的最新报道,正四处搜寻门将的英超阿森纳俱乐部就引援的目光锁定在爱德华多身上了。

据悉,本来爱德华多个人点意愿是登陆意甲热那亚俱乐部,不过其老东家葡超布拉加俱乐部更愿意将其出售给阿森纳俱乐部,而且身价低廉,据《邮报》披露爱德华多若转会阿森纳,其身价大约在340万英镑。如果最终真的以此价格得到正值当打之年的爱德华多,对于阿森纳来说无异于“白捡”。

除了爱德华多以外,阿森纳方面还有意收购富勒姆门将、澳大利亚国门施瓦泽,不过已经37岁“高龄”的后者状态下滑已是不可避免之事,枪手此举主要是为今后储备守门员教练。因此,葡萄牙国门爱德华多的出现让阿森纳眼前一亮。

在阿森纳苦苦搜寻新门将的同时,另一方面枪手也开始着手清洗已让温格彻底失望的的门将阿穆尼亚。作为2009-2010赛季阿森纳的主力门将,阿穆尼亚的表现被证明难堪大用,多次在关键时刻的低级失误让年轻的枪手在与切尔西、曼联的夺冠竞争中屡屡处于下风。特别是,作客伯明翰一役,这名西班牙门将在最后一分钟的离奇失球让球队被扳平,到手的3分变成了1分,也让阿森纳队在争冠的途中彻底“掉队”。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方面已经确认若有合适的报价,阿穆尼亚可随时“走”人。(志然)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dannach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