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北京晨报:大胜让德国球迷不再严肃

2010年07月05日04:30北京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汉堡的酒吧中,“干什么事儿都离不开啤酒”的德国人大口地灌着啤酒。比赛第3分钟,当德国队率先破门,球迷们在酒吧里又唱又跳,似乎要把房顶掀起来。

立琪告诉本报记者,在德国人眼中,马拉多纳虽然算不上是完美的教练,但他们都对这位曾经叱咤球场的球员充满敬佩。每当电视镜头对准马拉多纳时,德国球迷们也会一阵激动。不过,对于马拉多纳钦点的“下一个马拉多纳”梅西[博客],德国球迷充满了不屑。当梅西的射门偏出时,酒吧中嘘声一片。

赛后 主播不再严肃

下半场,德国队连续攻入三球,德国球迷的心态从第1球的“悬着”、第2球的“踏实”到第3、4球的“意料之外”。在确信胜利已经来临后,酒吧里响起摇滚乐,球迷们不分年龄纷纷跳起舞来。

德国电视台的评论员在德国队攻入第3球时曾评论说,“对阵英格兰4比1,阿根廷3比0。世界上还有什么能阻挡德国队?”话音刚落,德国队竟然又打入第4球,在解说中一贯以“严肃而冷漠”著称的德国评论员终于现出了些激动劲。球迷们则唱起歌来:“我们将是世界冠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ur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