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自信小斯吐狂言:安东尼和帕克想与我奔纽约

2010年07月05日02:20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得到了尼克斯5年9600万的报价后,斯塔德迈尔自我感觉好到爆棚。在接受《纽约邮报》的采访时,小斯竟狂言无论是小甜瓜安东尼还是托尼-帕克,都希望能投奔他并一同加盟尼克斯。

“我与卡梅隆(安东尼)交流过了,他一定会来这儿的。”斯塔德迈尔说道。“我还与托尼(帕克)谈过。如果我下定决心加盟纽约,他们都将做好准备与我会合。因此现在得看看我们如何才能解决这一问题。”

而当被问及与勒布朗-詹姆斯搭档会是怎样的感受时,斯塔德迈尔微笑着说道。“那当然会很棒。”随后他便钻入到自己的白色豪华轿车中,扬长而去。

当然小斯与尼克斯的合同还未正式敲定,不过看起来这只是时间问题了。“我爱纽约,这真是一座伟大的城市。”小斯赞叹道。“当然现在我们要做的只是等一等并看一看,在此前我一直效力于太阳,并力所能及的帮助球队达到所能达到的高度。这当然是一段美好的回忆,不过现在确实到了开启新篇章的时候了。”

按照小斯的说法,尼克斯恐怕得为了得到安东尼和帕克付出不小的代价,毕竟小甜瓜和帕克都是身背合同的球员,想要得到这两名球员都必须通过先签后换。圣城媒体的专家杰夫-加西亚便坦言,想要换帕克,尼克斯可能只有两张筹码,大卫-李和威尔森-钱德勒。

此外小斯所谓“帕克和安东尼已经做好准备投奔他”的说法也很可疑,一方面安东尼正与掘金续约事宜,并无迹象表明小甜瓜会与球队谈崩;另一方面波波维奇已经通告帕克“他哪儿都不会去”,而帕克也表示希望能至少再留在马刺一年。在这种情况下小斯的这番豪言壮语是否会变成笑柄般的空头支票?不妨拭目以待。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