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曝三队大交易密谋中 埃利斯杰弗森李互换东家

2010年07月05日02:18腾讯体育杨威利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纽约邮报》透露,在基本确定得到斯塔德迈尔后,尼克斯继续趁胜追击,进一步在自由球员交易市场上开拓进取。有消息称尼克斯,森林狼勇士三支球队正在密谋一桩大交易。包括大卫-李,杰弗森和蒙塔-埃利斯,可能在这次交易中互换东家。

大卫-李之前已经造访过明尼苏达,而森林狼也流露出了对于他的兴趣。但由于已经签下了欧洲中锋佩科维奇并与米利西奇续约,球队的薪金空间只剩下700万,无力直接签下大卫-李。无独有偶,森林狼对于“新狼王”早已心生不满并打算将其交易出去,因此双方可谓一拍即合。

但杰弗森交易大卫-李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缺乏意义,在这种情况下勇士加入成为了交易的第三方,并报出了蒙塔-埃利斯作为筹码。在这种情况下三支球队的交易关系由此明朗:埃斯利前往尼克斯,大卫-李转投他心心仪的森林狼,杰弗森加盟勇士。

对于这样的三方交易构想,金州媒体直言“对于森林狼和勇士来说这都看成是一次偷窃”,对于勇士来说,球队甩掉了无脑的,自私的,有伤病隐患的,篮球智商很低的以及高失误的埃利斯,换来了可以在内线独当一面的杰弗森;而对于森林狼拉来说,球队得到一名上赛季20+12,并有场均3.5助攻的球员。尽管这名白人内线在防守端有些悲剧,但他在争抢篮板以及得分方面实属于一流行列。只有尼克斯,再次不幸的被视为冤大头。

当然勇士和森林狼之间也存在着直接交易,把尼克斯撇到一边的可能。埃利斯和杰弗森都已经被各自的球队视为累赘,并上了交易榜单。巧合的是这两名球员的合同也非常类似,唯一的区别在于埃利斯在13年夏天有权提前终止合同,而杰弗森的合同则持续到2013年。

(杨威利)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