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三大社:纳达尔统治比赛 超费德勒仅时间问题

2010年07月05日02:1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世界第一纳达尔再次夺得了温网冠军,今天的决赛中西班牙天王用统治性的表现,以6-3、7-5和6-4的比分横扫捷克黑马伯蒂奇,捧得了个人第八座大满贯冠军奖杯。赛后世界三大社第一时间对赛况做出报道,热议纳达尔的表现。

法新社:纳达尔重夺温网王冠

法新社在报道中,对纳达尔决赛的表现用“统治性”来形容。报道写道,“世界第一对于伯蒂奇来说太过强大了,纳达尔夺得第八座大满贯奖杯后,已经和阿加西、康纳斯、伦德尔、佩里、罗瑟维尔等巨星平起平坐。在费德勒显露疲态之时,纳达尔用他的表现证明,他超越那些前辈只是时间问题。”

“红土之王再次用草地赛的冠军证明,他在所有场地都有着统治权。这已是纳达尔第二次完成法网温网背靠背夺冠了,而且都是以直落三盘的方式赢得决赛。”

美联社:纳达尔“卫冕”温网

美联社认为纳达尔此次温网夺冠是“卫冕”成功,因为去年他并没有参加温网的比赛。随着纳达尔在温网获得连续第14场胜利,他也成为西班牙历史上首位两次捧起温网冠军奖杯的选手。

报道中还分析道,这是场典型的温网比赛,双方都用自己的发球化解危机,破发点少之又少,而纳达尔则能抓住少数几次机会,对伯蒂奇完成4次破发。在美联社看来,本场比赛纳达尔并非无懈可击,他的非受迫性失误有21个,甚至高于伯蒂奇的17个。

路透社:纳达尔化解重锤横扫夺冠

路透社在文章中称纳达尔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西班牙选手的奔跑和凶狠的击球为他锁定了第二个温网冠军。

路透社认为,纳达尔成功得将伯蒂奇的武器制约住,1米95的捷克无法施展自己的绝技,从而眼睁睁得看着纳达尔夺得个人第八个大满贯冠军。纳达尔也因此在世界排名上与第二名拉开巨大差距。(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