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颁奖:纳达尔感谢球迷 祝西班牙捧回大力神杯

2010年07月05日00:0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颁奖:纳达尔感谢球迷 祝西班牙捧回大力神杯

纳达尔(左)和伯蒂奇在颁奖礼上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5日消息,2010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今天落下帷幕。西班牙天王纳达尔直落三盘以6-3、7-5和6-4战胜捷克黑马伯蒂奇,第二次捧得温网冠军奖杯。

赛后颁奖典礼上,伯蒂奇率先领取了亚军银盘。随后纳达尔从肯特公爵手中接过了金灿灿的冠军奖杯。伯蒂奇显然没能在决赛中顶住压力,不过他在本届赛事中已经表现出了自己的实力。“我要恭喜纳达尔,最近两三个月中,他打出了最棒的网球,这个冠军对他来说是实至名归的。”对于之前自己战胜费德勒,伯蒂奇到现在还难以置信,“这好像是不可能的事情,但已经发生了。那场比赛给了我很大的信心。”温网过后,伯蒂奇将跻身世界前十行列,对此伯蒂奇表示,“这两个月来我的成绩不错,我要感谢我的教练和团队,希望我能持续这样的好成绩。”

纳达尔紧接着发表获奖感言,这是纳达尔第四次打入温网决赛,他表示今天能拿到冠军其实并不轻松,“得到这个冠军不容易,我要恭贺伯蒂奇,他打得很好,祝愿他日后能夺冠。”经历了去年的因伤退赛,纳达尔又一次卷土重来,回想过去纳达尔感慨良多。“去年这个时候对我来说是职业生涯最困难的时刻,我要谢谢我的团队,更要谢谢你们大家(指球迷)支持我。”08年纳达尔夺得温网时,西班牙足球队同样夺取了欧洲杯的冠军,今年纳达尔再次称霸温网,他将祝福送给足球队,希望他们也能捧回大力神杯。

随后纳达尔应记者要求,再次摆出啃奖杯的经典动作,他的脸上始终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杨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