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皮尔斯同意和绿军续约 新合同6100万全额保障

2010年07月04日14:2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尔斯同意和绿军续约 新合同6100万全额保障

以合同年限计,皮尔斯将终老波士顿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报道,一位消息人士告诉ESPN记者里克-布切,保罗-皮尔斯波士顿凯尔特人已经就续约协议达成一支,双方将签定一份为期四年价值6100万美元的新合同。

这位消息人士还表示,之前双方之所以没能达成一致,是因为凯尔特人之前开出的续约合同只有前三年是保障的,而新合同的第四年也是全额保障。目前合同还存在一个变数,那就是皮尔斯是否会获得不可交易条款(俗称霸王条款),因为他符合获得该条款的条件(进入联盟超过八年时间,并且必须在同一支球队至少效力了四年)。

在今年凯尔特人兵败总冠军之后,皮尔斯决定退出自己之前和凯尔特人合同的最后一年,这样他就给球队腾出2150万美元的薪酬空间,以便去续约雷-阿伦或者引进其他球员。之前就有多家媒体曾报道,皮尔斯和凯尔特人达成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6000-6200万美元的合同。

对于此事,凯尔特人发言人杰夫-特威斯没有发表任何评论。皮尔斯个人的12年职业生涯都是在凯尔特人度过的,他是凯尔特人队史三分球第一人、总抢断、总得分、总出场次数和总篮板分别排在队史第二、第三、第八和第九位,而出场时间仅次于拉里-伯德排名第二。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