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亲证麦孔出走皇马存变数:没人说要离开

2010年07月04日14:03腾讯体育shark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亲证麦孔出走皇马存变数:没人愿意离开

麦孔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各界媒体正在盛传麦孔在世界杯后将转会至皇家马德里,对此,国际米兰技术经理布兰卡表示:“目前我们并没有正式接到皇马对于麦孔的报价,在我看来除非有球员愿意出走否则将不会有人离开。”

巴西队的世界杯之旅已经结束了,对于麦孔接下来要考虑的就是自己的转会问题,布兰卡说:“我们现在还不了解麦孔的想法,但麦孔表示过自己在米兰过的很开心”。 这名世界最佳右后卫在世界杯上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并在对朝鲜的小组赛中打入了一粒惊世骇俗的进球,倘若要转会这无疑的提升了自己的身价。

目前国际米兰队内能顶替麦孔位置的人并不多,老队长萨内蒂可以打这一位置,虽然萨内蒂目前保持着良好的竞技状态,但毕竟37岁的高龄着实让人不为此忧虑。另一名曾被高度赞扬的边后卫小将桑顿也可以打这一位置,但状态起伏不定的他仍然不能让新任主帅所信任。所以国际米兰要想放走麦孔,必定要为其寻找一名合格的替身,然而俱乐部在转会市场上并没有太大的举动。

作为上赛季的三冠王蓝黑军团迄今为止在人员方面并未有大的动作,俱乐部并不愿意为这套冠军阵容做太大的改变,毕竟他们还志在卫冕。

(shark)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