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西媒曝劳尔十日内转会德甲 蒿俊闵获巨星队友

2010年07月04日12:37腾讯体育terr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媒曝劳尔十日内转会德甲 蒿俊闵获巨星队友

劳尔即将前往德甲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西班牙媒体《阿斯报》曝出猛料:前西班牙国家队以及皇马双料队长劳尔已经同意了沙尔克04俱乐部的合同,即将前往德甲踢球。沙尔克04官方将在7月15日正式宣布这一消息。

《阿斯报》称,沙尔克04的代理人根施-鲁尼在上周五与劳尔在西班牙门诺卡进行了会面,双方就合同细节进行了商讨并最终达成了协议。不过《阿斯报》表示,这笔谈判的主要内容是由前皇马球员梅策尔德的经纪人所推动的。劳尔的这份合同为期两年,并获得400万欧元的年薪。而沙尔克04官方将在7月15日,劳尔度假结束后宣布这一消息,届时还会有一个专门为劳尔举办的加盟仪式。而中国球员蒿俊闵将会由此获得一位巨星队友。

据《阿斯报》透露,劳尔在此前收到过多份合同,曼联主帅弗格森早就表示了对他的兴趣,并派出经纪人与他进行过多次接触。英超的另一支球队布莱克本也对他有过热烈的追逐。此外,几乎每一支美国大联盟的球队都向劳尔发出了邀请,甚至卡塔尔联赛也有几支球队对他有意。然而劳尔本人在慎重考虑后,最终选择了德甲的沙尔克04,因为这支俱乐部获得了参加下赛季欧洲冠军杯的资格,这对于他来说有极大的吸引力。目前,劳尔以66球的成绩排在冠军杯历史射手榜的第一名。

尽管皇马新任主帅穆里尼奥曾经在抵达马德里之时就与劳尔谈话,并请求他继续留在球队,然而,这位皇马功勋老臣却认为他离开俱乐部是个更好的选择,这样他就不用再与球队的年轻人们争夺上场机会,从而让他们获得更大的成长空间。

劳尔出身于皇马的青年队,迄今为止为俱乐部效力了16年,并帮助皇马6夺西甲冠军,3次捧起冠军杯奖杯以及其它无数荣誉。这将是他第一次离开球队前往另一个联赛踢球。 (terr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