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切尔西2000万再劫阿奎罗 两原因让他必走不可

2010年07月04日11:42腾讯体育roger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切尔西2000万再劫阿奎罗 两原因让他必走不可

切尔西趁火打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报道,切尔西近日已再次就阿奎罗转会问题和马德里竞技进行磋商。

切尔西两名锋线主力德罗巴阿内尔卡在上赛季联手为球队在各项赛事打进52个进球,帮助切尔西获得了双冠王。但他们两人均已年过30,身体机能下降,病开始增多,已经不能够满足球队多线作战的需要。切尔西如今的替补前锋只有一个稚嫩的斯图里奇尚可一用,为球队锋线补充新鲜血液已在所难免。主教练安切洛蒂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他希望球队在下赛季能展现更多朝气和活力。年仅22岁的阿根廷前锋阿奎罗正是安切洛蒂心仪的人选。

阿奎罗在2006年从阿根廷独立队转会至西甲马德里竞技后,就接过金童托雷斯留下的旗帜,也让他迅速成为马竞球迷的新宠儿。阿奎罗在为马竞效力的4年里已经打入55个进球,并有23次助攻。虽然他只有22岁,却经历过众多大赛的洗礼,比赛经验丝毫不逊于其他老将。

虽然阿奎罗已是马竞的当家球星,但马竞近年来财政深受经济危机的困扰。上赛季他们又丢掉了欧冠的席位,经济情况将更加恶劣,出卖队中球星换取资金已经不可避免。由于在本届世界杯上并没有太突出的表现,阿奎罗的身价已暴跌。《每日邮报》估算,切尔西要收购阿奎罗至少得花费2000万英镑。而在此之前,阿奎罗身价的估值一度达到5000万英镑左右。(roger)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