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法布雷加斯再伤无碍雄心 对战德国死也要登场

2010年07月04日11:23腾讯体育toffy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消息,在对阵巴拉圭的四分之一决赛当中,法布雷加斯终于在下半场得到上场机会,他换下了状态平平的托雷斯。然而就在短短不到半场的比赛时间里,这位阿森纳队长却受了。

法布雷加斯是在跟巴拉圭门将比拉尔的争抢当中撞伤右肩膀的,当时阿隆索开出任意球,阿森纳队长跟对方门将抢同一个点,他的右肩在这次对抗当中受到猛烈撞击。根据西班牙队医的诊断,法布雷加斯必须接受详细检验,以确定伤势的严重程度。目前,小法的手臂已经被固定住,受伤的地方有明显的疼痛感,这让球队上下很是担忧。

不过法布雷加斯本人对此是不以为意,他表现出强烈的请战欲望:“比赛结束之后才感觉到疼痛,但是我觉得这没什么大不了的。我绝对不会错过对阵德国的半决赛,不管发生什么情况,我都一定要在下场比赛当中登场。”

西班牙阵中的伤员还不止法布雷加斯一个,皇马后卫拉莫斯就险些破相。巴拉圭在比赛当中一度展开反扑,拉莫斯奋不顾身解围的时候被球击中面目,眼角和眉骨马上渗出血来,结果他不得不头缠绷带打完比赛。赢球之后,皇马后卫还被拉去缝了两针。

“这是个很严重的打击,当时确实觉得有点害怕,因为我以为我的鼻子被打断了,感谢上帝,它安然无恙。”伤口缝合完毕之后,拉莫斯还不忘开玩笑。

还有后防大将普约尔,他在下半场比赛的时候头部遭受严重撞击,甚至有几秒钟根本没有意识。西班牙医护人员证实,普约尔头部确实被击中,幸好赛后经过检查发现没有大碍,应该不会影响下场比赛。

(toff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