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媒体称火箭极有望得波什 休城已成其第三选择

2010年07月04日09:18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克里斯-波什只给了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20来分钟的见面时间,却和尼克斯高层进行了超过2个半小时的会谈;多伦多猛龙对帮助波什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获得顶薪合同的想法不再抱有幻想了,因为火箭、小牛、马刺、骑士等队的报价都没能打动猛龙……,这一切看起来都似乎表明火箭已经没有希望得到波什了,但事实并非如此。北京时间7月4日,据ESPN专栏作家克里斯-布鲁萨尔德透露,其实现在火箭有非常好的得到波什的机会,因为他们是波什的第三选择——

布鲁萨尔德是在ESPN的一档电视节目中透露这一消息的,他表示虽然猛龙对帮助波什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顶薪合同不再抱有希望,但火箭仍然有很好的机会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得到波什,因为猛龙愿意通过这种方式送走波什,毕竟这样他们还能得到一些回报。布鲁萨尔德还透露火箭已经成为波什的第三选择:1、与勒布朗-詹姆斯携手(但不在骑士效力),2、与德怀恩-韦德携手,3、加盟有莫雷和中国市场的火箭。

其实从这三个选项来看,火箭的最大竞争对手就应该是韦德所在的热火了。因为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波什与詹姆斯联手的可能性非常小。另外据另一名ESPN专栏作家史蒂芬-A-史密斯在电视节目中爆料,波什正在和火箭谈先签后换,而且韦德和波什已经放弃了与詹姆斯共同组队的想法。“三巨头”之所以不能在同一支球队里联手,恐怕还是因为虽然他们嘴上说愿意联手冲击总冠军,但谁都想要更大的合同和更大的球队地位。

但是对于火箭来说,热火将是一个非常大的竞争对手。今年夏天热火腾出了薪酬空间,他们可以给两名巨星开出顶薪合同,这样就可以在与韦德顶薪续约的情况下,又能给波什开出顶薪合同。而火箭和小牛、马刺等球队一样,受困薪酬空间只能进行先签后换。另外,韦德和金牌教练帕特-莱利,都是热火吸引波什的筹码,同时也是对火箭极为不利的因素。

不过正如布鲁萨尔德所说的那样,现在火箭的确有很好的机会得到波什。虽然目前他们仅是波什的第三选择,但是在还没有正式与波什会谈的情况下,火箭能够排在第三的位置,就已经充分说明了他们在波什心目当中的地位,同时也表明波什想回家乡打球。与此同时,姚明、中国市场、联盟中最深厚的阵容深度,也是火箭吸引波什的筹码!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