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波什离队意愿迫切激怒猛龙 火箭恐付巨大代价

2010年07月04日06:40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根据ESPN报道,在自由球员市场开启之后,克里斯-波什积极和其他球队进行联系的态度让多伦多猛龙感到有些心灰意冷,他们甚至已经放弃了用波什去和其他球队先签后换进行交易的打算。换句话说,波什加盟火箭的可能性,也许会因此而变得相当渺茫了。

波什在近日对于离开猛龙这件事情表现的过于积极,他不断的更新自己的博客表达自己的愿望,频繁的和其他球队的管理层进行会面,这让猛龙的管理层感到极为不满。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为了“报复”波什的行为,也许猛龙不会接受任何不能对猛龙本身明显有利的先签后换式的交易,从而选择让波什成为完全自由球员,放弃希望通过交易波什直接补充战力的打算。

如果波什和猛龙进行签约,那么他最多能够得到一份为期六年总价值1亿255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否则他只能够和其他球队签订一份最多五年总价值为961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第一年的收入要相差大约400万美元,在职业生涯之后的收入上也会受到影响,这也是波什更倾向于先签后换离开球队的原因。

目前追逐波什的球队很多,包括休斯敦火箭,达拉斯小牛,圣安东尼奥马刺和克里夫兰骑士在内,这些球队基本上都已经没有薪金空间可用,因此他们只能够采取用这样的方式尝试引援波什。但是如果猛龙放弃提供给波什这样优厚的合同再将他交易出去,那么波什的可选择范围将会变得相当狭小,只有热火,快船,公牛,尼克斯和篮网五队尅有接纳他的合同,而热火也基本会成为他唯一的选择。

过去两天当中,波什已经同火箭,尼克斯,篮网,热火和公牛的管理层进行了会面,他渴望离开球队的愿望也显得非常迫切,可惜这种迫切明显让猛龙无法下台。一旦猛龙最终放弃包括火箭给球队开出的并不能够让猛龙有明显得利的报价,那么波什加盟火箭的可能性,也将就此趋零,他们只能重新投身自由球员市场,在已经没有什么优质内线的情况下苦苦寻觅姚明的搭档和替代品。

此前有媒体透露火箭交换波什需要付出的具体筹码,然而任何一个版本都难以让人信服。只不过可以肯定的是,火箭想要得到波什的代价,将可能比这些版本预期的都要多的多。(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