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中国女排出征总统杯名单确定 魏秋月带伤作战

2010年07月04日06:1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中国女排前往俄罗斯的叶卡捷琳堡参加一年一度的俄罗斯总统杯比赛,中国女排参赛名单同时也公布于众。

在这份中国女排征战总统杯的参赛名单中,伤没有痊愈的魏秋月继续随队。具体名单如下,主攻:惠若琪、陈丽怡、王一梅、范琳琳;副攻:薛明、马蕴雯、徐云丽、罗瑜;接应:李娟、张磊;二传:由魏秋月、卞雨倩;自由人:张娴和王茜。

参加今年总统杯的队伍有东道主俄罗斯女排、中国女排、意大利女排、白俄罗斯女排、荷兰女排和德国女排。值得一提的是,原定B组中的阿塞拜疆队因故退赛,德国女排顶替出席。

根据赛程安排,六支球队被分成两组进行角逐,中国女排与德国女排、荷兰女排同组。在此前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和瑞士女排精英赛上,中国队已经与古巴、荷兰、俄罗斯等强敌交手,并斩获了瑞士女排精英赛冠军,不过当时巴西和意大利并未参赛,此次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中国队很有可能与意大利交手,这也是王家军很好的练兵机会。北京时间7月6日至11日,2010年俄罗斯总统杯女排邀请赛将在叶卡捷林堡打响。(whitney)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