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4星入选福布斯100名人榜 科比超越乔丹名列14

2010年07月04日04:48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著名财经杂志《福布斯》在日前公布了2010年度的福布斯名人100强排行榜。和《时代周刊》的年度排行榜一样,福布斯排行榜是全球范围内名人影响力的重要标杆。

这份榜单是按照明星的年收入,电视或广播曝光率,媒体报道频率,网络关注度,社会影响共五个因素综合考虑进行排名。而这100位名人,也按照演员、商人、政客、运动员等13个类别进行划分,每个类别大约有10人在列。而在运动员的分类中,一共有多达18人跻身100强,并且可以看见4个NBA球星的名字赫然在列:科比、乔丹、詹姆斯奥尼尔

科比在福布斯的排行榜上排总第14,而乔丹的影响力渐渐减弱,但刚成为山猫大老板的他还是在福布斯排行榜上守住了第20的位置。今夏第一自由球员,连续两届荣膺常规赛MVP的勒布朗·詹姆斯则在这份榜单上输给了科比,列总第28;不过科比乔丹以及詹姆斯则是在运动员这一分类下面分列第2-4位,唯一能力压三人的则是高尔夫球名将泰格·伍兹。

而奥尼尔则在运动员的名单中列在第11位,居所有分类的第52位,虽然大鲨鱼已经不再像三连冠以及06年捧杯时那样备受瞩目,但年薪高达2000万的他仍然在联盟里有着广泛而深刻的影响力。

根据福布斯所公布的数据,乔丹的年收入高达5500万美元,甚至要高于科比的4800万和詹姆斯4300万,而科比则是在电视或广播曝光率,网络关注度,社会影响三方面领跑四名NBA明星。今夏成为自由球员的詹姆斯则在媒体报道频率中占据优势。

(新华网)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