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火箭引援战郁闷吞败仗 波什称纽约更令人兴奋

2010年07月03日11:0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虽然火箭是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后第一支与克里斯-波什会面的球队,但是效果并不一定好。北京时间7月3日,据《纽约邮报》专栏作家阿兰-哈恩在微薄中透露,波什已经与尼克斯高层进行了会谈。不得不提的是,波什给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的会谈时间只是20分钟,但他和尼克斯高层的会谈时间超过了2个半小时,从这一点就可以完全看出,在追逐波什方面,火箭的第一步就已经输给了尼克斯。

据莫雷自己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时表示,昨天在达拉斯和波什的会谈,整个过程只有大约20来分钟。但今天,波什却给了尼克斯高层160分钟的时间。“你必须享受这次会谈。”波什在会谈后的记者会上这样说到,“我一直觉得自己像一名孩子在过圣诞节。大家应该看到了我的感受。很明显,今天的我比昨天兴奋多了。现在我非常饿了。”而在波什离开之后,尼克斯高层还在酒店里召开了一个小时的会议。

其实更准确地说,波什并还没有和火箭高层进行会谈,双方在达拉斯的那次会面,也只是莫雷登门拜访而已,按照波什经纪人亨利-托马斯的说法,“双方只是随便聊聊而已”,并没有像和尼克斯那样进行详细的谈论。不过这并不完全说火箭已经没有机会了,托马斯表示目前还没有任何合约接近完成,而波什本人也表示“没有,目前还没有,一切都还是一个未知数。”但火箭还不知道能不能得到与波什详谈的机会。

很显然,在“波什争夺战”中,火箭第一步就已经输了。

(掌擂)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