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纳达尔:穆雷能夺大满贯 意外伯蒂奇闯入决赛

2010年07月03日03:34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纳达尔时隔一年再度闯进温网决赛,由于去年缺席卫冕战,而实则他在这里已经取得了13连胜,第二次背靠背夺得法网和温网的冠军已经近在咫尺。

“我从不喜欢像这样比较,每年都是完全不同的,对我来说这是非常美妙的一天,当然这也是我职业生涯中一场比较困难的胜利,因为对手打地很好,我需要最好的发挥去取得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于是否和2008年的情况一样,纳达尔并不乐意去进行比较。

今天这场比赛吸引了足球巨星贝克汉姆,赛后纳达尔和贝帅也有短暂的接触。“是的,见到他很高兴。我和他仅有五分钟的会面,嗯,我知道他在马德里呆了一些年,当然,见到这位超级足球巨星的感受是相当特别的。与此同时,他就算离开足球,他也是一个超级巨星,他总是在大家中表现的相当的大将风范。”

比赛结束后,纳达尔甚至赞赏穆雷能够在下一个大赛中能取得冠军,“我祝他在剩下的赛季能取得好成绩。今天很抱歉,我知道这场比赛对他非常重要,因为他是在主场作战,这是一个赢得冠军的好机会。我为他感到惋惜,因为他是一个不错的人,我确信他将很快赢得一个大满贯,他曾经进入过美网的决赛,今年澳网也是如此,今天和去年一样虽然止步半决赛,但我相信他总有一天会取得胜利,他有这个实力。”

对于伯蒂奇今年表现,纳达尔还是觉得很意外,他说,“令人吃惊,他打了了不起的比赛,我觉得他发挥的非常好,尤其是今天在与德约科维奇的比赛中从一开始就掌控了局面,他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比赛,他处在一个很高的状态,这也就是他能够进入决赛的原因。没有面对哪个决赛对手是不困难的。”(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