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新腾讯网球 > ATP新闻 > 正文

穆雷:我每一盘都曾有机会 更看好纳达尔夺冠

2010年07月03日02: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凌晨,温网结束了男单半决赛的争夺,英国人的希望穆雷终究还是没能再创奇迹,再连输三盘给纳达尔之后,穆雷连续两年止步温网男单四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穆雷难掩失望表情。

“失望,你知道,我在每一盘都有机会,我还没看赛后的统计,我想就是因为五六分的失误成为整场比赛的关键吧。”

“我很恼火输掉了这场比赛,不过有两位非常优秀的选手进行决赛,伯蒂奇连续击败了头号种子和三号种子。我很失望今天没有取得胜利,因为我真的希望能够在这里首次进入决赛。”穆雷对今天的结局还是感到非常失落。

“恩,你知道,他发球很好,而我在大部分时间内也取得一些机会,但是却没能把握,今天我做的最不好的一件事情就是回发,他很多的旋转也很重。我真的没能做好,其余方面,我的表现还可以。”穆雷道出今天比赛失利的关键。

“我觉得纳达尔机会更大吧,你知道他是世界上最顶尖的球员,他在这里表现的很出色,他打过三次决赛,而这次已经是第四次了。”纳达尔和伯蒂奇谁最终夺冠,穆雷还是更看好纳达尔。

“我还没想法,我可能会远离网球一段时间进行一次旅行。”穆雷对与这场半决赛的失利还是感到非常失落,休整是他目前的计划。 (辛德勒)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