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猛龙与波什替代品续约 5年3400万留住约翰逊

2010年07月02日13:11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美国雅虎体育的专栏作家马克-斯佩尔茨透露,多伦多猛龙在今天完成了他们今年夏天的首笔续约,不过续约的对象不是球队的超级球星克里斯-波什,而是已经被定位为潜力新人大前锋多年的阿米尔-约翰逊猛龙方面给他开出的合同非常优厚,高达5年3400万美元。

在2005年第二轮总第56顺位被底特律活塞选中的约翰逊如今已经在NBA征战了五个赛季,现年只有23岁身高206公分的他在职业生涯的表现只能用整体平淡偶露峥嵘来形容,不过他的单位时间效率却一直还算比较让人满意。在上赛季约翰逊为猛龙打满了全部82场常规赛,在场均17.7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拿下6.2分4.8个篮板和0.8次封盖,投篮命中率高达62.3%。然而猛龙能够给这位球员开出如此高额的合同,显然是对他的未来仍有期待,希望他成为波什走后猛龙的首席大前锋。

由于波什受伤,在本赛季最后四场比赛里约翰逊的表现非常抢眼,他在场均出场时间33.5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能够得到16.3分5.4个篮板2.3次助攻以及1次封盖,43次出手命中32球,投篮命中率接近75%。年轻又充满活力,身体素质出色又有爆发力,健康并且依然拥有潜力,约翰逊现在已经被视为保罗-米尔萨普第二,成为猛龙极其信赖的内线悍将,接替克里斯-波什的位置。而这也标志着波什和猛龙的分道扬镳已成定局。对于猛龙而言,他们似乎终于也准备再度开始球队头号核心离开后的新时代了。(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