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水货榜眼米利希奇获新约 4年2000万留森林狼

2010年07月02日05:07腾讯体育冀州牛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根据NBA官网波啊到,明尼苏达森林狼已经同著名的水货榜眼达科-米利希奇就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达成了口头协议,米利希奇的经纪人马克-科恩斯特恩在今天接受采访时公开了这一讯息。

据称这份总价值2000万美元的合同并非完全保障合同,球队可以在合同进行到一定时间后通过买断的方式中止这一合同,不过这依然表示米利希奇可以在接下来的赛季里拿到大约500万美元的年薪。自由球员同球队正式可以开始进行签约的时间为美国时间7月8日,因此双方目前还停留在口头协议阶段,不过考虑到彼此的名誉问题,这样的协议已经等同双方签订了合同。

现年25岁身高213公分的米利希奇已经在NBA征战了七个赛季,然而由于作为03年黄金一代的榜眼却远远无法达到预期的期待,他也被视为史上最糟糕的水货选秀之一。在上赛季米利希奇总共只为森林狼出战了32场常规赛,场均出战21.4分钟得到6.7分4.7个篮板和1.1次封盖,在他的职业生涯至今也只出战了369场常规赛,平均每年的出勤率只有64.2%,整体表现也让人颇为失望。

在本赛季米利希奇的年薪为754万美元,然而他的表现却远远无法匹配他的薪水。今年2月米利希奇一度萌生离开NBA的念头,表示希望回到欧洲打球,然而森林狼的总经理大卫-科汉和主教练科特-兰比斯毅然决定给米利希奇一个继续在NBA征战的机会,看看未来一段时间里他究竟能否有更多的突破。

这已经是森林狼在24小时内达成的第二笔合同协议,在此前他们曾经向2008年第二轮的新秀尼克拉-皮科维奇开出了一份为期四年总价值1300万美元的合同,后者被誉为NBA之外最优秀的中锋之一。在同米利希奇与皮科维奇两位欧洲球员达成协议之后,森林狼的内线阵容如今显得固若金汤,然而这可能也会造成球队内线的拥堵。

森林狼此前也一度觊觎纽约尼克斯的全明星球员大卫-李,不过在他们这两笔交易完成之后,他们只能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继续追逐李,而球队的内线核心艾尔-杰弗森可能会成为他们的筹码。接下来他们要做的是补强球队最欠缺的锋卫线,当然如果一切顺利,今年的新秀球员韦斯利-约翰逊也许会成为他们的答案。(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