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CBA > 正文

郭艾伦领U17男篮出征世青赛 揭幕战遇立陶宛

2010年07月01日23:33腾讯体育桃园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首届U17世界男篮锦标赛将于北京时间明天在德国汉堡打响。目前,中国U17男篮已经奔赴德国,进行最后的备战。根据赛程,他们将在明天的揭幕战上与立陶宛队直接较量。

据悉,本次世青赛共有12支球队参加,每6支球队分成一个组,小组赛进行单循环。小组赛之后排名前四的球队进入八强,并且进行淘汰赛阶段的比赛,直至决出最后的冠军。小组排名后两名的球队直接打9-12名排位赛。

中国青年男篮同阿根廷、埃及、立陶宛、塞尔维亚以及美国队分在A组。同组中的阿根廷、立陶宛、塞尔维亚以及美国队都具备了很强的实力,想要最终进入前八名,中国青年男篮的小伙子们的难度非常大。

根据赛程,中国青年男篮将在德国时间7月2日迎来首个对手立陶宛男篮,这场比赛也是本届世青赛的揭幕战。7月3日迎战塞尔维亚,7月5日的对手将是美国队,7月6日的对手是阿根廷队,7月7日,小组赛最后一战打埃及。淘汰赛阶段的比赛将在7月9日进行。本次比赛的决赛将于7月11日打响。

作为这支中国青年男篮的领军人物,辽宁小将郭艾伦将迎来向全世界证明自己的机会。根据篮下之前透露,本次世青赛结束之后,郭艾伦也将正式上调中国男篮,备战8月底举行的男篮世锦赛。

附:中国队小组赛赛程

7月2日 09:00 中国VS立陶宛

7月3日 21:15 中国VS塞尔维亚

7月5日 16:45 中国VS美国

7月6日 12:15 中国VS阿根廷

7月7日 12:15 中国VS埃及

(以上均为德国当地时间,与中国有5小时时差)

附:U17国青最终12人名单

毕继光、罗汉琛(东莞烈豹)、郭艾伦(辽宁)、王璞、朱旭航(广东)、王哲林(福建)、马加新(八一)、王子瑞(浙江广厦)、魏栋(浙江金牛)、徐滔(山东)、翟晓川(北京)、阎鹏飞(山西)。

(桃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