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国家蹦床队为党庆生 预备党员何雯娜转正宣誓

2010年07月01日23:35华奥星空康少寒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家蹦床队为党庆生 预备党员何雯娜转正宣誓

国家蹦床队为党庆生 预备党员何雯娜转正宣誓

何雯娜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今天是中国共产党诞辰89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北京奥运会女子蹦床冠军、预备党员何雯娜的转正申请全票通过。

何雯娜自去年被批准为预备党员,至今已有一年的时间。一年来,她在党组织的严格要求下,在党支部的帮助教育下认真参加党支部的各项活动,认真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的重要思想;在训练中,她与队友默契配合,相互鼓励,取得了第11届全运会团体冠军,在2009年世锦赛中取得了团体冠军、个人亚军,在2010年瑞士世界杯系列赛中取得了个人冠军。

她在自己的转正申请中表示,纵观历届奥运会蹦床项目,还没有任何一个国家的运动员能够连续获得奥运会冠军,“作为一名新党员,我在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期间,一定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训练,起到党员的先进模范带头作用。为中国蹦床队在伦敦奥运会再铸辉煌,贡献自己的力量。”

何雯娜入党转正是蹦床队今天进行的“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89周年主题活动”内容之一。活动中,奥运冠军陆春龙、世界冠军董栋、李丹以及两位青少年队员代表还进行了激情洋溢的演讲。队员们在演讲中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热爱。董栋题为《践行入党誓言 谱写人生辉煌》中的一段话更是道出了所有队员的心声。

他说,“从当前国际形势看,伦敦奥运会的竞争将会异常激烈,比赛规则的改变和新器械的改动带来的是对动作质量更高的要求。更高的高度以及更大的难度将会是未来国际蹦床的发展趋势。伦敦奥运会的号角已经吹响,现在国外的高手们正在磨拳擦掌,面对高手林立的局面,中国队要想再创辉煌,必须付出更多的汗水。我们有信心和决心,不管对手多么强大,都不会阻止我们这支钢铁之师走上世界最高的领奖台!”

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党委书记赵郁馨、北京体育大学相关领导以及蹦床队全体队员、教练出席了今天的活动。赵郁馨总结说:“今天的主题活动既是庆祝会、发展会也是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动员会。年轻的中国蹦床在党和国家的亲切关怀下走过了12年历程,特别是在北京奥运会取得了两枚金牌的辉煌成绩。但成绩只属于过去,走下领奖台一切都要从零开始。”

赵郁馨说,“历史已经翻开新的一页。现在我们的首要任务就是备战2012年伦敦奥运会,希望大家牢记史命,做好本职工作,力争在伦敦奥运会上再铸辉煌。”(记者 康少寒)

(华奥星空)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