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曝曼城签席尔瓦还有目标 20万周薪诱惑托雷斯

2010年07月01日18:42腾讯体育禁区灵狐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曼城签席尔瓦还有目标 20万周薪诱惑托雷斯

曼城的最终目标是托雷斯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曼城宣布以3000万欧元签下西班牙中场大将席尔瓦,英国媒体随后有报道称:曼城此举除了加强球队的中场力量之外,还有一个更深远的目的,那就是希望通过席尔瓦来吸引利物浦队的前锋托雷斯加盟。

席尔瓦是曼城今夏签下的第二位一队球员,此前他们已经得到了德国国脚博阿滕,据称未来曼城的目标还有巴塞罗那队的中场大将亚亚-图雷。曼城这样大肆引援的目标显而易见,上赛季错失欧冠席位显然让他们很受,他们希望继续加强球队的主力阵容。

引进席尔瓦可以帮助曼城提高中场的技术能力,这位原瓦伦西亚招牌球星可以胜任边锋和前腰。不过在英国媒体看来,曼城此举还有一个更深远的目的,那就是希望席尔瓦能够说服同胞托雷斯加盟。

曼城青睐托雷斯早已经不是新闻,这位利物浦队的当家射手在上赛季结束之后也表达过转会的意愿,据称曼城愿意为他提供高达20万英镑的周薪。席尔瓦加盟之后,曼城的中场技术含量将大为增加,这也正是托雷斯喜欢的足球风格,加上同胞之情的游说,托雷斯如果最终真的选择加盟曼城也不会让人感到太过意外。(禁区灵狐)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