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莫雷自曝已与波什密谈 豪言火箭获龙王必夺冠

2010年07月01日14:09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莫雷自曝已与波什密谈 豪言火箭获龙王必夺冠

莫雷微博截屏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NBA自由球员市场正式开启,休斯敦火箭的总经理达瑞尔-莫雷也在第一时间里和球队最希望得到的球员克里斯-波什展开了正面谈判。在谈判后莫雷于自己的公开博客上肯定了波什的能力,并且表示如果波什能够加盟火箭,那么火箭将完全进化成一支具备夺冠实力的球队。

在不久前莫雷更新了自己的公开博客,表示和波什的首次会面颇为顺利。莫雷在博客上这样写道:“我已经完成了和波什的谈判,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也是一个伟大的男人。波什非常渴望胜利,因此我和他的谈判重点放在了只要他能够加盟火箭,我们就有希望赢取冠军上面。”对于莫雷而言,当他真正把总冠军这个词汇如此明显的放置在自己的公开博客上时,他的这番豪言也肯定会引发人们巨大的关注。

至少在过去一年当中,火箭丝毫没有提到“总冠军”这个字眼,甚至在最近几个月里我们都没有听到“季后赛”这样的词汇出现。不过在此时莫雷在和波什谈判后发表了豪言,而作为博客达人的波什以及诸多球迷也会看到莫雷的这番言论,其导致的影响可能会相当巨大。莫雷和波什的谈判看来相当愉快,而在莫雷认为波什加盟后火箭的目标将是“如何赢得总冠军”的这一刻起,火箭已经不再被人当成“草根”,莫雷也从一个“精于计算的智者”变成了“雄心万丈的野心家”。

如今火箭对于波什的好感度已经达到了顶峰,就在今天上午姚明还在自己美国的公开博客上表示下赛季自己会恢复健康,渴望和波什携手作战,整个休城的球迷们也在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他们对休斯敦本地出生的波什的好感。另一方面,对于肯定会获得顶薪合同的波什来说,他希望加盟一支可以让他在商业价值方面和个人荣誉方面均有所提升的球队,拥有很高的关注度又喊出“获得波什即可获得冠军”口号的火箭,显然会成为他重点考虑的对象。

波什会不会加盟火箭?仅从这支球队从管理层到球迷上下一心的做法来看,很难相信波什不会被这支本土球队的诚意所打动,而他的加盟,又是否能够真的让火箭如愿以偿的夺取总冠军,重现16年前的辉煌呢?(冀州牛)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