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姚明承诺训练营百分百回归 呼吁大牌加盟火箭

2010年07月01日11:37腾讯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Yahoo!体育消息,姚明和莫雷在此前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其中大姚也直言自己的脚伤已经基本痊愈,他将会在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时100%回归,同时姚明和莫雷也呼吁大牌自由球员能够考虑来到休斯度。

“我已经缺席了一整年的比赛,这个时间太长了。”姚明说道,“我将会在训练营开始之前百分百恢复,在此之前,我从来没有经历过这样的情况,如今我已经得到了更多有关于脚伤的即时信息,我需要作出对我以及对火箭都更加有利的选择,在几天之前我就已经做出了决定,现在没有比留在火箭更好的选择了。”

如果姚明决意留在休斯敦,那么火箭很有可能会和他展开续约谈判,但是如今不论是姚明还是莫雷,都对续约的事宜守口如瓶,火箭曾在2005年和姚明续约5年,而新赛季将会是姚明合同的最后一年,对此莫雷也认为姚明是球队不可缺少的支柱。“他是火箭的核心,是球队的基石。”莫雷说道,“我们期待着他在下赛季能够带来一些惊喜的事情。”

莫雷同时声称姚明的存在是火箭吸引自由市场上大牌加盟的最重要诱饵,火箭没有足够的薪资空间去招徕詹姆斯波什或是韦德这样的超级球星,不过莫雷则坚信姚明将会吸引到一些自由人加盟,从而使得火箭成为新赛季总冠军的潜在争夺者。“在我们阵容里,姚明是一块难以置信的拼图。”莫雷说道,“我认为我们应当拥有一个伟大的目标,我们不需要认定自己是个黑马,对于任何一位自由人,当他们做出自己的决定时,都会仔细的思量,哪些球队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

当姚明归来后,火箭将会成为诸多自由球员考虑的对象,姚明可以带来巨大的市场效应,如果能够成为姚明的队友,那么无疑有希望在中国巨大的收视率面前获得更多的知名度,同时也有希望获得和中国公司签约的机会,“如果那些自由球员想要在全世界获得知名度,那么就来火箭吧。”莫雷说道,“对于我们球队而言,仅常规赛的收看人数就会超过超级碗。”

姚明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出色球员来到火箭,“我们有着不错的队伍,同时也有着不错的球迷和教练组,为什么不来这里呢?”姚明说道,“我喜欢和那些家伙们合作,希望他们能够来到这里。”

尽管目前并没有大牌自由人公开表示对火箭有兴趣,但是莫雷并没有丧失信心,他认为美国当地时间7月8日(自由人签约开放日)之后才是自由球员做出选择的时候。“在7月8日之前,没有人会盲目做决定,而我们之所以这么说,也是希望让他们知道,火箭是个非常好的选择。”

(猫大熊)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tao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